俄军继续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乌军事目标

2022-03-27 08:46:5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6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继续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乌克兰的多处军事目标。

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军与俄军在东南部港口马里乌波尔市区和东北部苏梅地区等多地的战事仍在继续,不过目前俄军的整体攻势趋缓。

\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6日表示,俄军在过去的一天打击了117处乌克兰的军事设施。俄军使用数枚“口径”高精度海基巡航导弹打击了乌军位于乌克兰北部日托米尔州的一处武器弹药库;还使用“缟玛瑙”高精度导弹打击了乌克兰南部尼古拉耶夫州一处为乌军提供燃料的油料库。

\

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东南部港口马里乌波尔市市长26日表示,乌军与俄军在马里乌波尔市区的激烈交火仍在持续;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援引乌克兰东北部苏梅地区官员的话说,当地的战事也仍在继续。另据一名基辅州官员透露,俄军已控制了距离基辅市120公里的斯拉夫蒂奇市,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工作人员就居住在这个城镇。

乌方称俄军攻势趋缓 正准备发起新进攻

乌通社26日援引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安娜·马利亚尔的话报道说,乌俄冲突战线长约1800公里,目前俄军的攻势趋缓,但俄军正在动员部队和人员准备发起新的进攻。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