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空难:检材未检出常见无机炸药和有机炸药成分

2022-03-26 17:17:24 | 来源:@央视新闻等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等

今天(3月26日)下午,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广西梧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的最新进展。

民航局航空安全监察专员、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介绍,尚未发现幸存者和第二个黑匣子。

已搜寻到与第二个黑匣子安装位置较近的紧急定位发射仪

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表示,目前,已搜寻到与第二个黑匣子安装位置较近的一部紧急定位发射仪(ELT)。

生命搜索和第二部黑匣子搜寻是重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郑西在“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消防救援队伍的主要任务还是加强生命搜索和包括第二部黑匣子在内的飞机残骸搜寻,不放弃任何希望。

检材均没有检出常见无机炸药和有机炸药成分

发布会披露,连日来,公安机关技术部门出动220人,组成了29个勘察组,开展现场勘察、搜救和检验工作,共确认120人身份,其中乘客114名,机组人员6人,相关工作还在继续进行。理化实验室累计受理了66份检材,完成检验41份,均没有检出常见无机炸药的主要离子成分,也没有检出常见有机炸药成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