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拜登访欧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再次感染新冠

2022-03-23 09:45:27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美联社、CNN等多家媒体报道,随拜登访欧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缺席拜登马上要开启的访欧之旅。

\

截图自美联社网站

拜登定于本周出访布鲁塞尔和华沙。普萨基在一份声明中称,她是为访欧做准备工作的过程中检测出新冠阳性的。去年十月,在拜登出访罗马和格拉斯哥之前,普萨基曾同样因感染新冠,在“最后一刻”缺席拜登的出访团。

普萨基在声明中还表示,得益于疫苗接种,她的症状轻微,在前一天还与拜登进行了“保持社交距离”的会议。拜登未被考虑为密切。

此前,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丈夫道格拉斯·埃姆霍夫,与拜登出席过同一场活动的爱尔兰总理迈克尔·马丁都被检测出新冠阳性,拜登均未被判定为密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