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局势最新信息:西方向乌克兰提供了哪些先进武器

2022-03-22 14:50:31 | 来源: | 参与: 0

“标枪”:便携式“坦克杀手”

此外,乌军还得到数百套美制“标枪”反坦克导弹。“标枪”导弹被称为“坦克杀手”,士兵可以肩扛发射,是城市战中非常重要的武器之一。有65到4000米的射程,可以在空中进行调整来击中正在移动的目标。

\

俄方称应就美武器落入乌“新纳粹”手中弹劾拜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3月21日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武器落入了包括“亚速营”在内的“新纳粹”手中,此举已违反“美国禁止为该部队提供资金”的法律,这可以成为弹劾美国总统拜登的理由。

\

此外,当地时间20日,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盟国正在加强对乌克兰的支持,其中就包括武器供应。同一天,斯洛伐克国防部长纳德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负责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第一批部队正在逐步抵达斯洛伐克,并将在几天内相继完成部署。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