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发布电力供应紧张警报

2022-03-22 14:35:45 | 来源: | 参与: 0

北京时间3月18日 13时43分:

日本白石市道路已封锁 地震导致路面开裂塌陷

\

当地时间3月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员抵达位于日本宫城县的白石市。

\

受福岛县附近海域16日夜间发生的7.4级地震影响,白石市内多处道路发生开裂、塌陷,塌陷深度超过10厘米。

\

地震之后,白石市道路已临时封锁。

\

截至当地时间18日仍禁止通行。(总台报道员 李茜文)

北京时间3月18日 13时14分:

震后日本仙台火车站 地面多处破损 部分路段停运

\

△总台报道员抵达仙台火车站

当地时间3月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员抵达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火车站。

\

受福岛县附近海域16日夜间发生的7.4级地震的影响,火车站内地面多处破损,自动扶梯位置地面破损严重,已用围栏进行区隔,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

火车站内,东北新干线的入口处正在通知民众,该线路部分路段目前已经停止运行,尚不清楚何时重启。

北京时间3月18日 13时03分:

日本福岛县仍有约1.6万户家庭缺水

当地时间18日,日本厚生劳动省的数据显示,包括福岛县相马市在内,目前仍有三个城镇约1.6万户家庭缺水。此外,日本政府计划今天在相马市的九个地点进行供水活动。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