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5万名韩国网民请愿阻止总统府搬离青瓦台

2022-03-21 13:23:28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韩联社3月21日报道,韩国网民在总统府青瓦台官网问政平台发起的反对候任总统尹锡悦将第二十届总统办公室从青瓦台迁往龙山的请愿已于20日吸引超过25万人联名,人数达到主管部门答复标准。

\

截图自韩联社网站

请愿书称,尹锡悦为了自我满足,正在胁迫国家安全的最后堡垒——国防部的专业设施另起炉灶,政府应该阻止搬迁。截至20日晚10点30分,有25.1万多人参加请愿。

原则上,主管相应事务的总统幕僚、部长或副部长等官员要正式答复“达标”请愿。因此,现政府是否对下届政府的争议政策表态,备受关注。

另一项反对赦免前总统李明博的请愿在当天下午10点30分已吸引23万多人参加,也达到答复条件。请愿书称,为切断前总统收监没几年就赦免的恶性循环,要对权力腐败零宽容,不能滥施赦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