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飞机”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弹药?意大利工会发起抗议

2022-03-20 08:45:1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殷欣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9日下午,意大利基层工会联合会(USB)在比萨机场举行游行活动,抗议一周前在该机场发生的使用人道主义物资货机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弹药事件。

游行组织者表示,他们质疑意大利政府通过这种方式解决乌克兰危机,要求军方和机场管理方说清利用民用货机运输武器装备的全部情况,说明机场工作人员和旅客所面临的风险。

3月12日,比萨机场的搬运工人在本应运送人道主义物资的货机上发现货物是一箱箱弹药和炸药的武器装备,随即部分工人拒绝装运这些军用物资。3月16日,管理该机场的托斯卡纳机场管理公司董事长向媒体保证,从比萨机场运输武器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同一天,负责安排军用物资运输的意大利联合作战指挥部承认,此次在民用机场装运军用物资是根据当前情况的特殊安排。

(总台记者 殷欣)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