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捐乌数百退役防弹背心 大部分被盗

2022-03-19 16:45:3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美国纽约执法机构向乌克兰捐赠了数百件退役防弹背心,即将启运,但15日这批防弹背心中的大部分在纽约被盗。目前这批被盗防弹背心仍下落不明。

纽约警方称,警方16日接到报警电话,当地捐赠给乌克兰的数百件二手防弹背心在位于曼哈顿的一处办公室被盗。

\

知情人士说,盗窃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日夜间,多位蒙面人入室盗窃,将这批物资分别装上3辆货车后扬长而去,大门打开但无明显损坏。直到第二天上午才有人发现物资被盗。

美国乌克兰人大会委员会发言人 多布里安斯基:我们只知道(上)周六我们收到了一大批捐赠,在我们一楼大概有400件,在这400件防弹背心中,大约300件,大约四分之三被偷走了。

目前尚未有人员因此被捕,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另外,据悉,这批防弹背心是由当地执法部门捐赠的,已使用了5年,执法部门已不再使用,是“已退役”物资。这批捐赠的物资装备原计划空运到波兰,然后再运往乌克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