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女记者:乌克兰正在支持纳粹,我们西方却不会承认这一点

2022-03-19 08:54:06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劳拉说:“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在网上找到他们同时举着北约旗帜和纳粹‘万’字标志的照片,同时他们自己佩戴纳粹的‘黑太阳’标志,一个来自纳粹党卫军的标志,他们还佩戴纳粹的党卫军标志。”

她还说:“甚至连那些推选出来向全世界展示的女兵们身上也有黑太阳’标志,还称她们是乌克兰独立的、精神的和高贵的典范。”

\

加拿大CTV电视网报道截图

她表示,白宫想让你们相信的是,“好吧,这些并不重要”“这只是一小部分军人”。然而这不是真的,她表示:“这个‘亚速营’在乌克兰东部一路上杀人,我们不想承认这样的事,但这就是克里米亚投票选择独立的原因。”

接着,劳拉振聋发聩地指出:“我们这些媒体人、西方媒体和西方社会,不会承认正在发生的这个事实:乌克兰西部正在支持纳粹,而那里曾是纳粹党卫军的总部。”

她指出,二战时美国中央情报局在纽伦堡审判中豁免了对乌克兰纳粹分子的起诉。“美国和美国情报机构资助和武装乌克兰纳粹分子的历史是很长的。这不是指新纳粹的崛起,而是指真正的纳粹。”她说道。

而且“美国中央情报局还在2013年和2014年资助了乌克兰的‘颜色革命’,由他们来挑选乌克兰的领导人”。劳拉表示,看看当时美国助理国务卿纽兰(Victoria Nuland)被泄漏的电话聊天吧,她和美国大使正在确定谁来领导乌克兰。

据英国《卫报》报道,2014年2月,时任美国欧洲及欧亚事务助理国务卿纽兰与时任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的通话遭到曝光,她在电话中说乌克兰反对派领袖之一维塔利·克利钦科不应在新一届政府中就职,还随口说了句“去他X的欧盟”。

劳拉表示:“美国对乌克兰政局的干涉之深你想象不到。”

\

左侧女主持人笑容已经消失,一脸严肃,视频截图

讲到这里,两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打断了劳拉的发言。一位名叫亨利(Ed Henry)的男主持打着圆场说:“你正在指出如今美国领导人正面临真正的信誉危机……”另一位女主持凯琳(Karyn Turk)连忙转移话题,说劳拉的观点“很有趣”,下面他们一起来看一下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的一则视频。

在视频连线的后半段,劳拉也有一些精彩发言,她表示,世人都称泽连斯基是犹太人,称他在二战中失去多少亲人,而从来不从俄罗斯的角度思考问题,普京是俄罗斯人,他在圣彼得堡围攻战(即列宁格勒战役)中失去多少亲人呢?此外她还表示:“我们被要求百分之百支持泽连斯基,但是他就是一只提线木偶,是一个被‘挑选’的领导人。”

以致于到最后,那位亨利说:“原谅我劳拉,那些实时观看采访的人正在聊天区讨论你的发言,你是一名真正的记者,我们曾经一起工作过很多年……但是也许他们并不想听到真相,而你却一直在向他们丢下‘事实炸弹’。”

尽管劳拉的发言开诚布公、一针见血,但是在西方互联网世界却并没有掀起什么水花。除了非营利组织Media Matters在网站上收录了采访完整视频,少数如Mediaite等新闻网站有简短报道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CBS新闻等主流媒体均对此“默不作声”。甚至福克斯新闻本身在网站、油管及推特账号中也没有相关内容。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