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俄罗斯武装力量已完全控制赫尔松州,击落16架乌战机

2022-03-15 16:27:18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讯)当地时间3月15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战报称,俄罗斯武装力量已完全控制位于乌克兰南部,与克里米亚相邻的赫尔松州。

\

位于乌克兰南部,与克里米亚相邻的赫尔松州。来源:谷歌地图

战报称,俄军已经控制大约136个乌克兰军事设施,同时,“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继续采取进攻行动,突破了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的防御,并控制了潘捷列莫诺夫卡村(Panteleimonivka)。

\

俄罗斯武装力量已完全控制赫尔松州,击落16架乌战机。来源:俄罗斯国防部脸书账号截图

在过去的24小时里,俄军已经摧毁位于乌克兰的克拉马托尔科姆附近的3个军事机库,与此同时,俄罗斯空军击落乌克兰空军16个空中目标:1架苏-24攻击机、1架苏-25攻击机、1架米-8直升机(Ми-8)、13架乌克兰无人机,包括6架拜拉克塔尔-TB2(Bayraktar TB-2)。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