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站发文称所谓美国记者被俄军打死的消息不属实

2022-03-14 11:06:1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与假新闻作战”网站发文说,所谓美国记者被俄军打死的消息不属实。

该网站说,乌克兰城市伊尔平现在完全被乌方武装控制并且构筑了防御工事,而且乌方指挥部非常了解该地区有外国记者存在,他们必须确保记者的安全,并为他们指出一条 "绿色通道"。

该网站引用美国记者雷诺同事的表态说,当美国记者通过检查站时遭到射击,他们随后掉头离开检查站,但射击依然没有停止。目前还无法确定是谁开的枪,出于什么原因。在与雷诺同行的记者录制的视频中可以听到,他不知道是谁开的枪。然而,尽管如此,乌克兰方面的媒体均声称,俄罗斯军队应对此负责。这听起来更像是宣传,而不是对事件的实际分析。

\

基辅当地警察局长发布的雷诺报道证

俄网站强调,《纽约时报》的发言人已经表示,该报知道关于记者雷诺在乌克兰死亡的报道,但他最后一次为他们工作是在2015年。《纽约时报》编辑部并没有派他去乌克兰执行报道任务,而记者证是多年前发出的。乌媒展示的《纽约时报》记者证上的照片取自维基百科网站,该记者证可能是伪造的。 还有消息说,据称雷诺是一名参与早期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行动的美国情报人员。

当天稍早,乌克兰基辅州警察说,美国记者雷诺在伊尔平被枪杀,另一名记者受伤。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