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外交大臣分别同美国务卿和伊朗外长通电话讨论伊核问题

2022-03-14 10:07:3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赵远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日晚,卡塔尔外交部发表声明,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当天分别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通电话,重点就恢复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等问题进行了协商。

\

△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资料图

声明表示,除了双边关系和伊核问题,穆罕默德在和布林肯的通话中还就阿富汗问题、乌克兰局势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在和阿卜杜拉希扬的通话中,还就海湾地区的最新局势进行了讨论。声明没有透露通话的更多细节。

卡塔尔和美国、伊朗两国均保持着密切关系,并一直在美伊间进行斡旋,意图推动两国恢复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本月11日,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发布消息说,在维也纳举行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会谈暂停。(总台记者 赵远方)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