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舆论批评美国政府肆意制裁害人害己

2022-03-14 09:03:3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部分美国媒体和人士批评美国政府肆意制裁他国,损人不利己。

当地时间10日,《今日美国》刊文《拜登对阿富汗的经济制裁导致的平民死亡数或将超过20年战争的总和》。

\

文章中表示,拜登政府冻结了阿富汗央行在美的70亿美元资产,进一步加剧了阿富汗国内的人道主义危机。据估计,目前有2280万阿富汗人食不果腹,超过了阿富汗人口的一半以上。《今日美国》指出,这样不人道的制裁措施不仅为阿富汗人民带来了灾难,同时也导致那里恐怖主义滋生。

另一方面,《迈阿密先驱报》刊文称美国自2006年以来对委内瑞拉实施的制裁措施让委内瑞拉人民深受其害,导致超过800万人逃离委内瑞拉,占该国人口近三成。

美国密歇根州众议员科雷蒙斯9日发表了一份公开信指责政府的一切决定都是基于军事考量,造福了军火公司,却完全不顾美国人民的利益。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