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换“中国心”!歼-11B系列战机换装国产发动机

2022-03-13 16:41:36 | 来源:央视网 | 参与: 0

来源:央视网

\

央视网消息: 近日,歼-11B系列战机在换装国产发动机后首次公开亮相,引起网络热议。发动机是飞机的心脏,去年一年,首批歼-10C、歼-20等战机都陆续换上了“中国心”。

近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在南海海域连续展开飞行训练。值得注意的是,执行此次任务的歼-11BH的发动机尾喷口有明显变化,显然已经换装全新的国产“太行”发动机,这也是歼-11B系列战机在换装国产发动机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

近期,巴基斯坦媒体公布照片显示,我国出口巴基斯坦空军的歼-10C战机也采用了中国制造的涡扇-10B“太行”发动机,这也是“太行”发动机第一次公开,目前已成批量配备给歼-10系列战斗机。

军事专家 王明亮: 从发动机本身来说,大面积的换装足以证明发动机已经非常的稳定、非常的可靠。我们的主战飞机运输机、轰炸机、侦察机,包括巡航导弹方方面面,武器装备的作战性能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