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利沃夫州靠近乌波边境一基地遭俄军8枚导弹袭击

2022-03-13 15:45:25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综合外媒报道,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州政府新闻办公室称,当地时间3月13日清晨,位于该州亚沃罗夫市的国际维和与安全中心(IPSC)遭到俄军导弹袭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实地调查组称,当地时间上午6点不到,在利沃夫市附近听到了多起爆炸声。

\

路透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援引该部门声明称:“占领军对国际维和与安全中心发动了空袭。根据初步数据,他们发射了8枚导弹。”

国际文传电讯社乌克兰分社援引乌武装部队陆军学院发言人安东·米罗诺维奇(Anton Mironovich)的话说,这次袭击是对该设施的一个军事单位进行的。

米罗诺维奇称,初步数据显示没有造成死亡,但受伤人员的信息尚在确认中。

CNN指出,国际维和与安全中心是一个巨大的军事基地,包括一个士兵培训中心,主要用于维和任务。该中心距离乌克兰与波兰的边境不到25公里。

\

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