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完成紧急空中巡逻任务

2022-03-13 14:11: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参与: 0 | 作者:苏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直升机分队在阿卜耶伊机场召开现场飞行准备会。维和直升机分队供图

\

飞行机组在座舱内做飞行准备工作。维和直升机分队供图

\

直升机分队在阿卜耶伊机场起飞。维和直升机分队供图

人民网喀土穆3月11日电 (记者苏航)当地时间3月10日,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1架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机搭载7名联合国军事观察员,顺利完成紧急空中巡逻任务。

据悉,当日下午5时45分,中国第二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刚刚完成全天8个小时的飞行任务后,联阿安全部队司令、副司令和参谋长紧急召集分队指挥员进行任务部署,由于在塔加雷和玛利亚查克地区发现不明武装力量大量聚集,命令我分队执行紧急空中巡逻任务。

飞行机长陈以金介绍说:“本次飞行是联阿安全部队成立以来首次执行跨昼夜飞行任务,地面安全形势不明,本场灯光条件非常有限,而且任务区缺乏灯光地标,同时为了保证此次军事巡逻获取清晰准确的地面信息,直升机始终保持着极限安全高度飞行,锤炼了分队在实战条件下的飞行能力。”

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自2021年11月8日部署至任务区以来,已圆满完成联阿安全部队授予的48项任务,共计飞行153小时,运送乘客277人,运送物资65吨,被联阿安全部队誉为“精英部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