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准新兵”走好从军第一步 2022年春季征兵役前教育训练全面展开

2022-03-13 13:30:2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2022年春季征兵役前教育训练全面展开。各地兵役机关组织预定新兵展开役前训练、革命传统教育,帮助预定新兵迈好军旅“第一步”。

此次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内容涵盖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身体筛查等方面,通过军队训练管理,进一步端正预定新兵入伍动机,提高入伍适应能力,强化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的观念。在江西分宜县人武部训练基地,训练员通过示范教学、体会练习、个别帮教,帮助预定新兵熟悉队列动作。

\

江西省分宜县应征青年 大学毕业生 严运辉:通过这次役前训练,让我更了解了部队的生活,更坚定了我想参军入伍的决心。

\

此外,江西省各兵役机关组织即将入伍的新兵,充分利用辖区红色资源开展传统教育。

\

江西省分宜县应征青年 辛嘉豪:作为生长在红土地上的年轻学子,我要发扬革命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奉献青春。

\

通过不少于一周的役前训练、思想政治教育,兵役机关将从思想、身体、适应性等各方面对预定新兵进行全方位考核,优中选优,严格把好兵员质量关。

江西省分宜县人武部政委 邓高萍:我们采取封闭式集训、连队化管理、全过程考核,让预定新兵坚定入伍信心、提高适应能力,缩短适应周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