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乌克兰谈判出现积极进展

2022-03-12 09:37:50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讯)据俄新社1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白俄罗斯领导人亚历山大·卢卡申科的会谈中表示,与乌克兰的谈判取得了积极进展。

\

普京宣布与乌克兰谈判取得积极进展。来源:俄新社

普京表示:“我肯定会向你们通报乌克兰的局势,尤其是目前谈判的进展情况,谈判几乎每天都在进行。俄方谈判人员向我报告了一些积极的事态发展。”

就在今日,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不排除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晤的可能性。

\

克里姆林宫不排除普京与泽连斯基会晤的可能性。来源:俄新社

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方面的立场是众所周知的,是明确制定的,并已引起乌克兰谈判代表的注意。我们正在等待谈判方案。”

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还强调,此类谈判必须要让各代表团和各个部长做好充分准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6日称,土耳其总统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进行电话交谈时称,他已准备好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伊斯坦布尔或安卡拉举行会晤。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