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已使乌克兰境内累计3346个军事设施瘫痪

2022-03-12 08:50:44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3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在当天的俄国防部简报上透露,自特别行动以来,俄军已使乌克兰境内累计3346个军事设施瘫痪。

据俄国防部网站消息,科纳申科夫称,11日当天俄罗斯空天军的航空和防空部队在空中击落了3架无人机,其中包括2架Bayraktar TB-2无人机;战术和陆航部队对82个乌军设施进行了打击,包括4个指挥所、3台防空导弹系统、3个军火和燃料库以及63个装备集结点。

科纳申科夫表示,行动期间累计瘫痪了乌克兰的3346个军事基础设施。摧毁了121架无人机、1067辆坦克等作战装甲车辆、114台多管火箭系统、412门野战炮和迫击炮、862台特种军用车辆。

此外,俄国防部还展示了乌克兰南部马里乌波尔地区的准确地图,并称俄军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不久前对沃尔诺瓦卡市取得控制。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