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进入第17天,普京突然使出一记狠招

2022-03-12 08:37:42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牛弹琴

\

这些战场老兵,显然对俄军构成了严重威胁。

按照一些朋友的分析,俄军进展缓慢,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兵力不足,乌克兰毕竟是东欧大国,俄军发动进攻的只有几万军队,根本不够;而且,至少部分俄军士兵,作战经验欠缺,战斗力也堪忧。

在中东,最盛产的就是战争,战争带来了严重的苦难,但也催生了大批作战经验丰富、不怕死的老兵。

俄罗斯与中东更有着深厚的渊源。联合国大会日前谴责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大部分中东国家都投了弃权票,很简单,中东国家看不惯美国和西方的双标。

尤其是叙利亚,更是投了反对票。如果没有当年俄军的力挺,叙利亚政权可能早就被推翻。很多中东民众,也感谢俄军帮他们保住了家园。

因此,绍伊古说,很多中东人自愿去为俄罗斯而战,不排除这也是事实。反正,看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一些中东老战士,一手拿枪,一手举着支持俄军的“Z”字标语,呼喊着支持普京的口号……

当然,普京说得很艺术:既然西方和乌克兰先不守规矩,既然这些人自愿来帮助顿巴斯人民,而且还不为了钱,那欢迎!

事情就这样定了。

那接下来,有些后续,几乎也是可以肯定的。

1,志愿兵(雇佣军)将源源不断涌入乌克兰,西方有西方的兵源,俄罗斯有俄罗斯的办法,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这些人都在中东经历过血与火的洗礼。

2,他们都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老兵,现在来异国的土地上展开厮杀,那意味着,他们可能更缺少敬畏,战况将更加激烈,甚至惨烈。

3,因为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背后有不同的支持者。如果处理不慎,也很容易造成战火外溢,甚至延烧到其他国家。这就更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唉,打的是现代战争,但我们似乎更看到,一场传统战争的影子。

这既是一场俄乌之战,也是一场多国雇佣军之战,那就真有的看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