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称已瘫痪2998个乌军事基础设施

2022-03-11 10:30:0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10日晚,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最新战报。自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已有2998个乌克兰军事基础设施被瘫痪。其中包括98架飞机,110架无人机,144套防空导弹系统,88个雷达站,1007辆坦克和装甲车,109台多管火箭炮,374门火炮和迫击炮,793辆特种军用车辆。

过去一天里俄军摧毁2个指挥所,12个后勤保障设施,3套“黄蜂”防空导弹系统。击毁一架米格-29,三架Bayraktar TB-2无人机和一枚“圆点-U”战术导弹。

同时,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最近几天乌克兰的民族主义分子和从美国、英国和欧洲抵达乌克兰的雇佣兵对俄罗斯医护人员和医疗特种车辆的袭击变得更加频繁。俄罗斯国防部指出,民族主义分子一直在故意伏击带有红十字标志的医疗车辆,在作战地区使用狙击枪向撤离受伤的俄罗斯军人的医护人员和在居民点为当地人提供医疗救助的医护人员开枪。

目前,乌克兰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回应。(央视新闻客户端)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