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火,有人还在不断浇油

2022-03-10 15:26:25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谭主

\

即便是德国同意,飞机本身,也有些问题。

军事专家兰顺正告诉谭主,米格-29的定位是战场支援型飞机。一般是部署在离前线比较近的地方,直接起飞,然后加入战场,航程对于它来说,一直是短板。

目前看来,美国想让波兰当“出头鸟”的心思,怕是落空了。

落空,也恰恰反映了局势的新变化:

俄乌冲突升级已经持续了15天,有一些积极的信号在显现——俄军现在处于“静默状态”,俄乌双方都在为平民撤离提供条件;俄乌第四轮谈判马上又要开始;俄乌两国外长,也会在土耳其碰面。

与此同时,美国在做什么?最新消息是,副总统哈里斯正在对波兰进行访问。并且,美国还要在波兰部署两套“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想都不用想,接下来美国还会以各种方式和理由,间接介入乌克兰局势,不断拱火。

俄乌冲突升级以来,美国又是送弹药,又是制裁,破坏和平,现在又想撺掇波兰挑头送战机。

波兰没为乌克兰人提供战机,但提供了这个:

这是一张拍摄于普热梅希尔火车站的照片,它位于波乌过境点梅迪卡。图上的一排婴儿车,是波兰人为难民妈妈们准备的。

联合国难民署公布了最新数据,冲突爆发后,超过200万乌克兰难民逃往邻国,波兰已经接受了120多万。

让波兰送战机的,是美国。

把难民“送”到波兰的,又何尝不是美国?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