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曝光乌方进攻顿巴斯密令原件

2022-03-10 09:49:47 | 来源:央视军事 | 参与: 0 | 作者:王斌 曹胜济

来源:央视军事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在一次特殊军事行动过程中,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司令部的秘密文件落入俄军之手。 这些文件证实了乌克兰早已秘密准备于今年在顿巴斯地区发动进攻。

俄国防部公布

乌方签署进攻顿巴斯密令原件

当地时间3月9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乌克兰国民警卫队指挥官今年1月22日签署的关于今年3月进攻顿巴斯地区的秘密命令原件。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在一次特别军事行动中,俄军获得了这份机密文件,证明了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司令尼古拉·巴兰今年1月22日签署秘密命令,要求乌克兰武装部队对顿巴斯地区进行特别作战任务,文件上有相关执行任务官员的签名。

\

\

△秘密命令原件部分内容

俄方:该秘密命令原件

证明西方媒体此前报道是虚假的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今年2月西方媒体报道乌克兰领导人时称,没有任何武装占领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的计划,他们希望通过外交和政治方式解决问题。然而,这些秘密命令原件清楚地证明了这些说法的虚假。

科纳申科夫表示,美国和北约对乌克兰军队策划对顿巴斯突击的参与程度还不得而知。

总台记者 | 王斌 曹胜济 编辑丨张聪 李军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