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强调在宣布的红线问题上绝不让步

2022-03-09 14:05: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参与: 0 | 作者: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伊朗政府强调,在维也纳的伊核谈判取得了进展,但在宣布的红线问题上绝不会让步。

据伊朗《和解报》报道,总统莱希8日在伊朗专家委员会会议上指出,我们愿意并努力与所有国家发展关系,在维也纳进行的伊核问题谈判中,伊朗政府完全按照最高领袖确定的原则和框架进行谈判,谈判取得了进展,还有悬而未决的问题,我们将继续与大国进行协商,但我们没有也绝不会放弃我们宣布的红线。

半岛电视台报道说,在维也纳伊核谈判中,伊朗现在坚持两点,一是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二是美国保证不再放弃达成的伊核协议。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说,参加维也纳谈判的伊朗首席谈判代表阿里·巴格里·卡尼周一回到了德黑兰,就未来的谈判问题与政府领导人进行协商。(安国章)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