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进入第14天,形势正在发生微妙变化

2022-03-09 09:23:10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牛弹琴

对乌克兰的战乱,我们真的很痛惜。所以,我们反复告诉世界,各国主权、领土完整都应该得到尊重,各国合理安全关切都应该得到重视……

美国和英国肯定听不进去,但法国和德国应该正有所反思。

按照安排,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乌克兰外长库列巴,3月10日在土耳其见面。这也是乌克兰战事爆发后,两国外长的首次见面。希望能有所突破。

战争进入第14天,形势正在发生微妙变化

最后,怎么看?

局势每天都有变化,车轱辘话就不多说了,今天就两点吧。

第一,反思,反思,反思。

法国在反思,德国在反思,乌克兰应该也在反思。

当然,攻击俄罗斯,在西方仍旧是政治正确,但一些国家,言辞上确实有微妙变化。这就是现实,你如果仔细观察,就可以看到。

有点遗憾的,泽连斯基愿意有所妥协的表态,西方主流媒体大多略过了,它们引用的,更多是他宣誓抗争到底的战斗决心。

唉,新闻要全面!

第二,拱火,拱火,拱火。

这就不需要多说了,大家的眼睛,应该都是雪亮的。

所以,波兰人干脆完成了一次快闪,最后竟把美国“惊着了”。这么多米格-29战机,你不往东送乌克兰,却往西运到德国。这不是给我出难题吗?

接下来,美国人怎么“乾坤大挪移”呢?俄罗斯又会怎么反制?

我们就继续吃瓜观看吧,心情很轻松,但也很沉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