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又谴责西方国家“沉默”:好像西方领导人已经解散了

2022-03-07 13:17:30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 讯)据英国《卫报》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3月6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日谴责西方国家对于俄罗斯正式宣布炮击乌克兰军工企业的计划集体“沉默”的表现,称“就好像西方领导人已经解散了”。

\

泽连斯基发表视频演讲。截图来源:油管(YouTube)

视频中,泽连斯基谴责俄军对乌克兰国防工业持续进攻,他指责俄罗斯的袭击是“蓄意谋杀”,因为有“数十万人”住在附近。

泽连斯基称:“俄罗斯正式宣布炮击我们的领土、国防、企业,其中大部分是几十年前由苏联政府建造的。数千人在那里工作,数十万人住在附近,这就是蓄意谋杀。”

泽连斯基表示:“我们不会原谅他们摧毁我们的房屋,我们不会原谅降临在乌克兰上空的超500枚的导弹,这些导弹袭击了乌克兰的土地、人民以及孩子。我们不会原谅枪击手无寸铁的人,毁坏我们的基础设施。为了千千万万受苦的人们,上帝是不会原谅的,今天不会原谅,明天也绝不原谅。我确信他们将会迎来审判日,而不是我们的宽恕。”

\

泽伦斯基:“我们将惩罚所有犯下暴行的人。”来源:《卫报》

泽连斯基还警告俄罗斯军队,他将惩罚那些在乌克兰犯下暴行的人,而等待他们的“唯一安静的地方”就是坟墓。

同时,泽伦斯基还指出关闭乌克兰上空是一种预防性制裁。

报道称,在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将打击乌克兰军工复合体后,泽连斯基谴责西方对此“沉默”,称“就好像西方领导人已经解散了”。他还再次重申,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远远不够。

《卫报》表示,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地时间6日早些时候表示,俄军计划用“精确武器”打击乌克兰的军工复合体。对于炮击计划,俄罗斯联邦国防部表示,正在呼吁工厂人员离开企业领土,但不太可能完全避免人员伤亡。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