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智能机器人亮相比利时

2022-03-07 10:22: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参与: 0 | 作者:张朋辉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推介会现场嘉宾合影。比利时华商会供图

人民网布鲁塞尔3月6日电 (记者张朋辉)由比利时华商会和中欧商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普渡智能机器人推介会”3月4日在比利时博雷姆市举行。活动期间,4款功能各异的智能机器人亮相现场,担负“迎宾”“送餐”“回收”等任务,中国智造获得现场嘉宾好评。

比利时华商会会长孙策表示,举办此场推介会,目的是搭建一个平台,为推动中国高科技产品走进欧洲、宣传国产高科技产品尽一份力,让比利时卢森堡及欧洲当地民众更多地了解中国产品,更好地认识中国。他表示,今后,比利时华商会和中欧商务中心还会继续组织相关推介活动,助力中国中小企业和高质量的知名产品进入欧洲市场。

\

现场嘉宾体验智能送餐机器人功能。比利时华商会供图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