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飞行员首次证实参加平时海上应对管控

2022-03-06 15:49:32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央视7套《军事报道》栏目3月5日聚焦了空军歼-20飞行员王立,在节目中,王立透露,自他改装歼-20战机以来,他参加过不少任务,包括大型的体系演习、还有平时的海上应对管控。这是歼-20部队首次证实参加平时海上应对管控。

\

\

王海大队飞行员王立,和他的座机歼-20 图源:社交媒体

十年改革重塑,十年跨越发展。人民空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创新超越,一大批新型国产主战装备列装部队投入实战化训练,上高原、赴远洋、飞边界、长航时等成为常态。空天勇士正以昂首新征程的战斗姿态,奋飞新时代。“金头盔”、“金飞镖”双料飞行员王立就是他们中的一位,十年搏击长空的亲身经历,让他见证了部队的转型发展之路。

王立表示,要打赢对手,他觉得不是一个两个人的事情,可能以前说是孤胆英雄可能起决定性的作用,但现在作战是一个体系,联合作战是一个团队的力量,能量的发挥呈几何倍增长。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