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要求美国提供更多援助 对俄实施更大制裁

2022-03-06 09:22:4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许弢 许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5日,美国多位参议员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线上会谈,泽连斯基要求美国提供更多援助,包括在乌克兰上空建立禁飞区,以对抗俄罗斯的“入侵”。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泽连斯基呼吁美国对乌克兰提供更多的军事支持和对俄罗斯实施更大的制裁,包括在能源方面的制裁。泽连斯基主张各国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并暂停所有商业交易,如VISA卡和万事达卡交易。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迫切要求东欧国家向乌克兰提供俄罗斯制造的飞机。”

美国官员们表示,各国在是否应向乌克兰提供飞机方面存在分歧。美国和北约反对在乌克兰设立禁飞区,因为此举可能导致“欧洲的全面战争”。

内布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本·萨斯在电话会议后发表声明,明确表示反对在乌克兰设立禁飞区,称这可能导致局势“迅速失控”。但萨斯也敦促美国派出更多的空中力量。(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