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向乌克兰民众运送30吨人道主义物资

2022-03-03 15:36:18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俄新社3月3日消息,俄罗斯军方向俄罗斯国防部报告,俄军向哈尔科夫地区的乌克兰人民运送了30吨人道主义援助。

\

俄新社报道截图:俄罗斯军方向乌克兰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据俄新社援引相关人士消息称,“从贝尔格莱德到乌克兰边境居民区,再到靠近哈尔科夫地区的俄罗斯-乌克兰边境,俄罗斯军队向这些地区运送了一批人道主义物资”。消息人士还表示,应当地居民的要求,30多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从邻近贝尔哥特地区运往伏尔昌斯克和哥萨克洛普镇。

消息称,具体的援助物资包括粮食、肉和鱼罐头、糕点和面包产品以及糖果和瓶装饮用水,并且俄罗斯军方为人道主义车队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外,消息称,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声明,俄罗斯武装部队只攻击军事基础设施和乌克兰军队,平民没有受到威胁。

据俄新社报道,普京强调,俄罗斯占领乌克兰是不可能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