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载重吨位最大多用途重吊船在天津港首航!多角度航拍来了

2022-03-02 09:09:4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孙强 白紫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1日,载着174件风电设备的世界载重吨位最大的多用途重吊船“赫贝特”轮在天津港顺利首航,该轮船将带着“清洁能量”驶向目的港——瑞典乌德瓦拉。

\

\

据了解,“赫贝特”轮载重62000吨,长199.9米,宽32.26米,型深19.3米,满载吃水13.5米,设有5个大开口货舱。货舱舱盖顶面平整,有效装货区域166米×30米,相当于14个标准篮球场,满足各类超长大件的装载,同时也可摆放近2000个标准集装箱;船舶舷侧配备4台甲板吊,联吊最大起重能力达300吨,可灵活装卸各种尺寸重大件设备货物,具有适货性佳和工程项目物资承运规模优势,是“散杂兼营”理念的重要支撑。该轮载重货物为风电机舱、轮毂和风电主机配件,共计174件,总计3056m³。

\

据悉,本次作业,天津临港港务公司发挥其在风电设备作业的优势,将环保、绿色理念贯穿作业和运输全过程。(总台记者 孙强 白紫冉)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