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援港专家为香港带来抗疫信心 各界积极参与全民抗疫

2022-02-25 10:22:2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魏可枫 周伟琪 冯良辰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内地支援香港抗疫专家团队持续开展针对重症救治等方面的防控工作,在香港展开考察和交流。香港各界表示,内地专家团队的支援为香港抗疫带来信心,将全力配合相关工作,积极参与全民抗疫,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加强抗疫能力,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和香港的自身努力下,香港必能打赢这场抗疫战。

\

23日上午,4名内地支援香港抗疫的重症医学专家到访了香港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与医院重症治疗医生讨论和交流新冠肺炎重症案例,内地专家分享了对重症患者的救治经验。

\

香港义工联盟社会事务基金会常务主席黄少康表示,中央派出救援人员、车队、医疗物资等支持香港抗疫,是国家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的最好体现,为香港抗疫工作带来信心。香港义工联盟社会事务基金作为社会福利组织,必定义不容辞,全力配合特区政府一起抗疫,将以基层小区市民为对象,派发抗疫物资爱心包,帮助市民共渡难关。相信有祖国作为坚强后盾,香港各界同心协力,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

香港义工联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席马少福表示,义工联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以儿童为对象派发抗疫物资爱心包,包括新冠病毒测试剂和增强儿童抵抗力的维生素,为全民抗疫出一份力,助力香港早日赢得抗疫的胜利。(总台记者 魏可枫 周伟琪 冯良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