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乌克兰需要更明确的安全保障

2022-02-24 10:39:4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在当前紧张局势下,乌克兰军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并重申乌克兰需要更明确的安全保障。

乌克兰总统 泽连斯基:我们不抱任何幻想,乌克兰并不属于任何安全联盟,我们会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自己保护自己,但付出生命代价的是乌克兰人,这就是为什么乌克兰需要立即得到明确且精准的安全保障,因为我们想要确保我们能够保护好我们的人民和家园。

乌克兰启动预备役人员征召工作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3日报道称,乌克兰预备役人员征召工作于当天启动。报道称,在乌克兰有约25万名退伍军人在战区服役后登记在预备役备案人员名单中,根据乌克兰相关法律规定,在特殊时期,可以在不宣布动员的情况下征召预备役人员服役。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2日发布征召预备役军人的命令,称必须提高乌克兰军队的待命状态,但他同时表示,乌方仍在寻求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危机。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