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无与伦比!” 海外友人花式点赞北京冬奥会闭幕式

2022-02-22 13:40:25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吴轶楠

来源:新华网

“闭幕式把我看哭了,给所有运动员们大大的祝贺!”“我们在颁奖仪式后被感动了!”“无与伦比,令人惊叹!”……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经典旋律《友谊地久天长》中落幕,海外友人被闭幕式深深打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也被全世界网友的惊叹声刷屏。

来参赛的外国运动员将这些难忘经历、团队的珍贵时刻,纷纷上传到了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

\

译文:Wakaba与日本队一起在闭幕式上。(图片来源:推特)

\

译文:(我们)在闭幕式上结束了这难以置信和难忘的奥运经历。(图片来源:推特)

\

译文:来自闭幕式现场!(图片来源:推特)

有人直言,即使听到“请落座”的广播提示,人群也依然在会场中间狂欢,因为此刻欢乐已经压倒了一切。

\

译文:闭幕式毫无疑问是另一次令人惊叹的成功。运动员和志愿者们不遗余力地付出,他们当然也收获了美好的回忆。显然,运动员们开始“玩”了起来,尽管仪式已经提醒“请落座”。他们已经沉浸其中了。(图片来源:推特)

闭幕式上缤纷华美的视觉效果更是打动了五洲四海的观众,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也被全世界网友的惊叹声刷屏。

\

译文:(闭幕式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撼。(图片来源:推特)

\

译文:喜欢(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的)增强现实技术。(图片来源:推特)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