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失火渡轮燃烧超30小时 警方确认造成12人失踪

2022-02-20 13:47:0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9日,希腊海岸警卫队证实,发生在科孚岛附近的“欧洲渡轮奥林匹亚”号起火事件造成12人失踪,分别来自保加利亚、希腊、土耳其和立陶宛。希腊国家电视台说,一名检察官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截至目前,大火已经燃烧了30多个小时,消防团队仍然在为控制火势付诸更多的努力。

随着救援行动的展开,乘船人数的信息也有更新。截至目前,船上人数已更新至292人,包括241名乘客和51名船员。救援船已将获救的280人中的大部分转移到附近的科孚岛。保加利亚外交部表示,船上有127名保加利亚公民。

当地时间2月18日晚些时候,希腊方面救出了两名不在官方失踪人员名单上的人,分别是一名保加利亚人和一名阿富汗人。他们已经被送往科孚岛的医院。

这艘渡轮长183米,从希腊西部港口伊古迈尼察出发,前往意大利布林迪西,旅程为9小时,但不幸在途中发生了火灾。(总台记者 王玉国)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