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冰”屡破奥运纪录 多位速滑名将在冰丝带圆梦

2022-02-19 15:27:0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冰丝带没有辜负“最快的冰”这一称号,已经创造了世界上平原冰场的最佳表现。究竟有多快?看看这几天连续被打破的纪录就知道,有的纪录更是在短短几分钟内被连续打破。

\

5日,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荷兰名将斯豪滕以3分56秒93打破尘封20年的奥运纪录。49岁德国名将佩希施泰因则是在现场目睹了自己的纪录成为历史。

\

6日,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原本主攻中距离的荷兰选手鲁斯特一举以6分09秒31打破了这个长距离项目的奥运纪录。但是没过多久,这一奥运会纪录被再次打破。

\

7日,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35岁的荷兰速滑传奇维斯特以1分53秒28夺金,同样打破奥运会纪录。她也是第一位连续5届参加冬奥会每届都有金牌入账的运动员。

\

在8日进行的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争夺中,世界纪录保持者、荷兰名将内斯以1分43秒21的成绩夺冠,打破奥运会纪录,而这一纪录是仅仅几分钟前由队友克罗尔创造的。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