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何纷纷“Thank you Beijing”?

2022-02-14 13:27:24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吴轶楠 李雪梅

俄罗斯奥委会官方网页上发布了在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男子双追逐赛上获得金牌的俄罗斯奥委会代表团选手亚历山大·博利舒诺夫的获奖感言。他说:“有些难以置信,当我滑到最后一圈时我的眼泪瞬间涌出,我拿到了金牌。我想说,感谢中国,让我有机会在此成为奥运冠军。”

\

俄罗斯奥委会代表团选手亚历山大·博利舒诺夫的获奖感言。(图片来源:俄罗斯奥委会官网)

荷兰速滑名将克罗尔则称:“回顾过去两年可以看到,中国采取的防疫措施是最好的,感染者的数字很低。就像我几个星期前曾经说过的,如果只有一个国家(地区)能(在现在这种情形下)举办冬奥会,那一定是中国,我们应该庆幸冬奥会在这里举行。”

此起彼伏的“Thank you Beijing”,背后是北京冬奥会的组织者们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所有人带来的中国暖意。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策划:刘加文

监制:杨定都 徐倩

统筹:毕秋兰

作者:吴轶楠 李雪梅

一读:余申芳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