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何纷纷“Thank you Beijing”?

2022-02-14 13:27:24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吴轶楠 李雪梅

美国记者洛丽·尼克尔此前一直是NBA赛事的播报记者,得知观看NBA赛事的中国观众有很多,她在出发前特意准备了许多礼物,还附上了中英文的便签。让她倍感惊喜的是,她在送出礼物后得到了很多回礼。

\

美国记者洛丽·尼克尔在海外社交媒体发文展示与志愿者们互换礼物。(图片来源:推特)

格鲁吉亚高山滑雪运动员妮诺·齐克劳里说“中国志愿者非常热情,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所有运动员”;日本《Daily》记者称志愿者“全都是亲切的工作人员,厚重防护服下是一双双含笑的眼睛”。爱尔兰雪橇运动员埃尔莎·德斯蒙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发文感谢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

\

爱尔兰雪橇运动员埃尔莎·德斯蒙德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发文感谢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图片来源:推特)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十分感谢志愿者们,他专程前往延庆赛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与冬奥志愿者代表亲切交流,为志愿者们点赞,并赠送奥运五环徽章。他说:“这将是你们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延庆赛区与志愿者们合影。(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此外,加拿大奥运团队还写了一封感谢信给中国冬奥工作团队,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信中写道:“我们了解,你们在中国新年期间远离家人,来到这里帮助我们。我们也了解,为了我们,你们在今年的工作中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们对此非常感激,也很高兴能和你们一起体验你们的节日和传统。你们让我们感觉像家人一样,我们很高兴和你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

加拿大奥运团队写给中国冬奥工作团队的感谢信。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