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创收视新高 美国超1亿观众观看

2022-02-13 09:31:2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12日,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今天举行赛时阶段第八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介绍,北京冬奥会创收视新高。

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克·亚当斯介绍,中国约有5.15亿人在2月10日之前,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收看了北京冬奥会,在美国,有超过1亿的观众通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全球网络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围绕“运动员关怀及服务”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还就冬奥村等公寓设施、餐饮服务、运动休闲、医疗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

北京冬奥组委奥运村部部长 沈千帆:冬奥村是最大的非竞赛场馆,也是赛时运动员们的“家”,餐厅还专门增设了相关元素的景观布置,供应了北京烤鸭、饺子等独具中国特色和北京风味的美食,让运动员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感受到中国浓浓的“年味儿”和“舌尖上的美味”。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