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公布“联盟决心-2022”军演画面

2022-02-13 08:39:5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日起,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开始举行“联盟决心-2022”联合军事演习。近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部分军演画面。

俄国防部表示,俄罗斯东部军区的摩托化步兵部队与白俄罗斯特种作战部队在布列斯特训练场执行了阻击和摧毁非法武装团伙的任务。在演习过程中,俄军将装备部署到目标区域,并与白俄罗斯伞兵合作消灭非法武装团伙。同时,作战人员在野外部署移动指挥站,保证作战过程的稳定通信。

\

摩托化步兵营营长 霍贾赫姆德·伊玛格热夫:在演习中我营包围了一非法武装团伙,随后我们与白俄罗斯特种作战部队配合将其消灭。演习着重强调与联盟国家军队指挥官的协作问题。

\

此外,俄国防部表示,俄东部军区和白俄罗斯武装部队的炮兵在奥西波维奇训练场对非法武装团体占领地区进行了火力打击的演习。演习内容包括在最短时间内占据位置射击、转换阵地、使用无人机进行目标侦察和控制多管火箭炮等。

\

俄白“联盟决心-2022”军事演习从2月10日开始,主要目的是在防御性行动中遏制和击退外部侵略,打击恐怖主义和保护联盟国家的利益。白俄罗斯武装力量、武器装备和军事指挥部门,俄罗斯东部军区部分武装力量参与演习。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