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联邦众议员:北京冬奥会将成为世界重新团结的重要坐标

2022-02-10 13:40:3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耿之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巴西联邦众议员、巴中议员阵线主席福斯托·皮纳托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冬奥会将成为人类弥合分裂、世界重新团结的重要坐标。

皮纳托强调,在新冠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国举办冬奥会向世界传递出积极信号。无论国家大小,奥运会举办期间大家都要团结在一起。而北京冬奥会将会成为世界重新回归正轨的重要坐标,未来人类应当更加团结务实,“让分裂和自利越来越少”。

皮纳托还对中国在赛事筹办、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中国自疫情暴发以来团结同心,为全球其他国家作出了正确的示范。本届冬奥会开幕式非常精彩,再次向世界展现中国人民的热情和乐观。(总台记者 耿之倩)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