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训!千余名新兵完成首次大飞机武装跳伞

2022-01-29 13:14:1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年开训,空军空降兵某旅着眼稳步提升新兵实战化伞降能力,在鄂中某综合训练场组织千余名新兵首次进行大飞机武装跳伞训练,完成新年度首跳。

清晨,在鄂中某军用机场,新兵们正在有条不紊整理伞具,他们要完成首次大飞机跳伞,也是第一次披挂武器执行跳伞任务。

\

空降兵某旅新兵 邢旺旺:这次大飞机武装跳伞训练相对于小飞机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身上挂的这支枪让我觉得这次大飞机跳伞是一次更具有使命感的跳伞,所以我认为这次大飞机跳伞一定能够成功。

经过三道检查线的检查后,新兵们有序登上运输机。伴随着马达的轰鸣声,飞机爬升向空降场飞去。机舱内,投放组成员正在做投放准备工作。

飞机很快抵达着陆场上空,机门缓缓打开,随着离机准备的信号发出,新兵们走到机门,做好了离机的最后准备。

空降兵某旅新兵 姜宇彤:今天是我第一次跳大飞机,也是2022年开训以来第一跳。能在实跳中践行开训动员令,我感到很自豪,我会努力完成好后续跳伞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空降兵战斗员。

随着随后一名跳伞员着陆,本场次跳伞任务圆满结束。接下来,部队将持续提升科目难度,组织这批新兵进行大飞机尾门双路跳伞,早日将他们培养成合格的空降兵战斗员,输送到空降兵各战斗岗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