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总理及外长到场迎接中国援助物资

2022-01-28 08:59:3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马里安 王聪 孟庆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来自中国的第一架军机刚刚着陆,目前正在卸载物资,在汤华人来到了机场,对来自中国的援助表示感谢。同样在机场接受这份礼物的还有汤加总理、汤加外交部长、中国驻汤加大使及工作人员。(总台报道员 马里安 总台记者 王聪)

此前报道:首批由中国本土启运的援助物资运抵汤加

\

由中国空军组成的空中运输编队抵达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

\

这是首批从中国本土启运送往汤加的救灾物资

\

这是首批从中国本土启运送往汤加的救灾物资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上,经过一万多公里的飞行,由中国空军组成的赴汤加执行运送救灾物资任务空中运输编队,抵达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总台记者也随机抵达。

这是首批从中国本土启运送往汤加的救灾物资。运输编队于1月27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这批救灾物资包括:食品、饮用水、净水器、帐篷、折叠床、个人防护设备和无线电通信设备等,共计约33吨。由于疫情原因,汤加未开放入境限制,编队计划在完成救援物资运送任务后立即返航。(总台记者 孟庆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