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警官兵迎新春 座座军营年味浓

2022-01-25 13:52:36 | 来源:央视网 | 参与: 0 | 作者:彭勇 李东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又是一年春来到,武警官兵喜迎春。连日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官兵们通过挂灯笼、贴春联、写福字、剪窗花扮靓营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火红的灯笼、吉祥的中国结、手写的春联把军营妆点的年味十足,营区处处洋溢着春节独有的喜庆氛围,欢乐洋溢在每名官兵脸上;一场“民俗剪纸迎新春”主题活动正在开展,官兵们通过体验中国传统剪纸艺术,感受传统文化独特魅力,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该支队官兵来自祖国各个省份,有的与家乡相隔千里,他们还通过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向身边的战友、远方的亲人拜年。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的开展让军营春节充满了浓浓的年味,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坚守本职岗位、护卫节日平安的奉献热情。(彭勇 李东)

\

\

\

\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