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 | 中以关系三十而立,一起来看这些创新“立足点”

2022-01-25 13:29:39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尚昊、吕迎旭、王昊、王婧媛等

格林菲尔德表示,中以建交30年来的友好合作有助于以色列企业在中国的发展。

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顺明介绍,创新园将拓展规划面积,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把以色列创新资源、创新成果嫁接到中国的产业中。

\

中以常州创新园(视频截图)

强浩则希望中以在生命健康方面加强合作,尽快战胜新冠疫情,未来两国在经济、贸易、科技等领域的合作能够再上新台阶。

目前,中以两国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接近尾声,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五次会议也将召开,这为两国合作带来了更多积极信号。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临时代办戴玉明表示,期待与以色列朋友合作,加深中以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欢迎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世界各国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文字记者:尚昊、吕迎旭、王昊、王婧媛、杨恺、陈圣炜、许晓青、张展鹏;视频记者:余福卿、杨依然、李海伟;报道员:林恩·格鲁贝尔;剪辑:沈浩洋;编辑:唐志强、马晓燕)

素材支持:常州市融媒体中心、新华日报社常州分社

新华社国际部、中东总分社、上海分社、江苏分社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