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某海域,鏖战五天四夜!

2022-01-25 10:52:19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包涵亮、骆海波、李超飞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xx海域,有一地方船舶人员落水,上级命令我编队立即前出搜救。”险情就是命令,接到任务后,编队向失事海域快速机动,编队指挥员立即召开部署会,根据当时的风速、风向,流速、流向,准确分析判断落水人员的位置。“左舷60度,发现疑似落水人员。”通过望远镜判明救援目标后,编队立即吊放高速艇前出救援,医疗救护组立即将人员送至卫生室,最终落水人员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

\

\

\

夜幕降临,海面风力也逐渐增强,舰船随着海浪一起一伏,忙碌一天的官兵们也准备进入梦乡。“我航行海区有不明船只活动,编队立即前往查证驱离。”为进一步增强官兵们的应急处置能力,编队指挥员随机下达特情。官兵们虽然疲惫不堪,但立即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各自战位。驾驶室内,口令声、报告声不绝于耳。“右舷60度,航速10节,距离5海里,发现可疑目标!”

\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