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西方正在为对俄挑衅进行舆论铺垫

2022-01-24 11:22:3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期,西方国家大肆渲染所谓俄罗斯将要“入侵”乌克兰的消息。英国外交部22日宣称,俄罗斯情报机构人员正在接触一批乌克兰政界人士,扶植其中一些持亲俄立场的人,从而推动乌克兰政权更迭。

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3日在参加俄罗斯-1频道的一档电视节目时对此类消息再次予以回应,她表示这是西方国家为对俄罗斯进行挑衅而做的舆论铺垫。

扎哈罗娃将英国外交部22日的言论形容为恶意的“信息侵略”。她表示,除了社交媒体外,西方国家现在已经开始通过传统媒体散布虚假消息。其目的就是为对俄罗斯进行一系列大规模挑衅进行准备。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 扎哈罗娃:为了一系列大规模挑衅,(西方的舆论铺垫)正在准备当中。此举对于西方,对于北约,

对于盎格鲁-撒克逊人来说非常重要,缺少了它,西方国家就无法行动。我们不排除西方国家还会有大规模的信息操纵和挑衅行为,也不排除会有军事挑衅行为。

\

美英为转移国内矛盾而炒作俄罗斯威胁

此外,扎哈罗娃称,之所以美国、英国现在炒作所谓“俄罗斯威胁”,是因为英美两国当前都面临着巨大的国内政治危机,为了转移国内矛盾不得已而为之。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 扎哈罗娃:(在英国)他们每天都在讨论,英国首相会不会辞职,再看看美国,在美国总统就职一周年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就连民主党最忠实的支持者也对他失望了,说得客气一点,令人沮丧。这些不是我们臆造出来的,这也不是我们想象出来的分析,这些都是他们的专家写出来的,记者报道出来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