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村预开村!中国代表团先遣人员为运动员打前站

2022-01-23 14:26:40 | 来源: | 参与: 0

\

文化中国展厅是张家口冬奥村的一大特色,集中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和合理念”,设置了仿北方民居布置的门楣“和气满堂”和仿避暑山庄的“月色江声”艺术长廊,家居的布置摆设和墙上挂的民间艺术的画幅让人感受到安宁祥和、喜庆欢乐的春节氛围。这里有微缩版的大境门景点、红红火火的蔚县剪纸、白洋淀苇编画、唐山皮影等30多种河北的文化特产。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来到这个展厅就可以了解河北特色,感受中国文化。

\

\

\

冬奥村预开村!这些“黑科技”是否惊艳到你

据中新网报道,作为赛时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居住、生活、休闲、购物的场所,冬奥村预开村后,多支代表团的先遣队伍将进村入住。从景观布置,到春节元素,再到随处可见的“黑科技”,北京兑现着“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为冰雪之约奏响美妙前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