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国际通讯有限恢复 部分人员与家人取得联系

2022-01-22 14:20:41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

汤加海底火山喷发后,通讯一度中断数日,这令有家人在汤加居住的人们焦急不已。近来,汤加通讯逐步有限恢复,一些人终于与家人取得了联系。

在新西兰一家非政府组织工作的帕萨卡拉20日表示,自己在汤加居住的家人在火山喷发当天开车前往到地势较高的地方避难,但是之后一直联系不上。近日,她终于打通了电话,听到了家人的声音。

\

汤加人 帕萨卡拉:我打电话给我妈妈,虽然没有喜极而泣,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又听到了她的声音。

\

汤加急需饮用水 防尘面罩等物资

特蕾西亚是一名搬到澳大利亚居住不久的汤加人,火山喷发后她一直尝试联系在汤加的家人。20日,她终于与家人取得联系。

汤加人 特蕾西亚:我昨天和今天终于与在汤加的家人、朋友取得了联系,能听到他们的声音真的太开心了。

\

特蕾西亚说,据她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汤加最需要的依然是饮用水,其次是防尘面罩等可以抵御火山灰和空气污染的物资。虽然汤加供电和通信有所好转,但岛上通讯线路仍然紧张。部分地区的居民们已经开始重建工作。

\

汤加人 特蕾西亚:我了解到汤加国内通讯仍具有挑战,目前还在试图与其他岛取得联系,但是现在岛上通讯线路紧张,可能因为恢复电联后,所有人都在尽力与外界取得联系。许多岛屿遭到了破坏,生活在这些岛屿上的居民正在被迁往主岛,他们都非常坚强,他们相互帮助,清理遭到火山灰破坏的建筑、道路等。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