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团队到底有多牛?也就筑了天宫、架了鹊桥、守了玉兔、驭了祝融……

2022-01-22 10:16:24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刘禹麟、韩绍金、林豆豆、宋星光

地球上的事情或许他们错过了很多,但月球和火星上的精彩他们从未错过!面对后续更具挑战性的深空探索任务,年轻的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回答——“创新超越,勇攀高峰,刷新中国高度,创造中国奇迹!”

\

严慎细实,走出人才方阵

事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

近年来,朝气蓬勃的飞控长管团队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优化值班模式、建立考评标准、推进岗位融合等实际举措,为想干事、能干事的科技人员提供成长成才的最大空间,把人才工作持续推向前进。

\

团队里,不仅有在专业领域深耕十余年的“老专家”,也有在大项任务中崭露头角的“新同志”。他们之间的帮带交流形成了良好互动,让互学互助、增长补短的氛围在整个团队蔚然成风。

近来,该团队还特别开设“运控讲坛”,邀请技术骨干、专业“大拿”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解惑,不断增强岗位人员能力。大家一致感到,在这样的“大家庭”中学习工作,成长进步很快、发展前景广阔,干事创业的决心意志也更加强烈。

除了把自身做大做强,该团队近年来也向飞控中心其他团队输送了10余位各类人才,在大项任务中捷报频传。不仅是人才的聚集地,也成为中心人才的“孵化器”,为航天飞行控制人才事业建设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太空探索永无止境,伟大事业任重道远。面对空间站后续建造任务和在轨航天器长期管理,这群飞控人始终奔跑在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追梦路上。

追星揽月敢天问,纵横星海写忠诚。他们决心,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拼搏进取的决心意志、百折不挠的工作作风,在浩瀚太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航天器运控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